##HIDEME##

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上成功嶺倒數最後一天--最後準備(終於是同一天寫啦!不過發佈的時候可能已經超過12點)

說今天早上和東哥聊天談到嬌娃爽身粉,他說他沒有買到,原本想要幫他查有沒有嬌娃的圖片,但是赫然發現有篇文章(抱歉我忘了是哪篇了),說到去國軍福利站一罐才29塊,然後我連到國軍福利站的網站後,發現居然在信義路上面就有一間,而且還離系館如此的近!

##CONTINUE##
  後來我才發現,進去裡面好像要出示證件!不過我進去的時候,那位人員剛好被前一位阿罵攔住不知道在說什麼,結果我就完全沒有被檢查就進去買東西了,裡面就像一般的超市一樣,但是東西比較便宜,果真裡面有傳說中的嬌娃爽身粉,但是我沒有買(因為已經有了)!
 
  買了兩雙襪子,一包餅乾,還有一大包五月花的面紙,結帳的時候我也沒有福利點數。然後就買去找五金行,準備要買大家推崇的夾縫袋!沒想到居然騎到八德路靠近復興北路那邊才見到一間五金行!買了夾縫袋之後就回到系館。

  下午搬了一些東西回家然後睡覺,後來又回到系館給學長請吃德忞(得名?)牛肉麵,回到簡單熊的新住所整理一下棉被然後就回家了。之後就開始努力整理我要帶去的東西,大約一個後背背包的大小!

  還剩不到9個小時了,現在刷牙準備睡覺!準備要消失一個月,最後當然祈求這一個月能夠順順利利,平安歸來!加油啦!

0 意見:

Recent Posts

Recent Posts

##HIDEME##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External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