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HIDEME##

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上成功嶺倒數第二天--被坑錢的嬌娃爽身粉(其實也還是寫昨天)

天聽完座談會後,發現其實有一些東西還沒有準備好,包括版上眾人大推的嬌娃爽身粉,前一晚不管是咕狗大神或是雅虎知識,看半天都沒有一個可以買到的地方,有人說在全聯有買過,有人說西門町的美華泰,各式各樣都有,但是資料並不多!

##CONTINUE##
  所以一大早,帶著不安的心,除了先去行天宮拜拜(因為上次去拜他跟我說知道中隊的時候再來拜),就是要去買傳說中的嬌娃爽身粉,先到了系館附近的全聯尋找,果真沒有,到了行天宮附近看有沒有什麼傳統超市,但是卻找不著,一路找找到機場附近的全聯,也同樣是沒有!

  索性決定先去拜拜,突然想起來上次帶簡單熊去搭車的時候,站牌旁的巷子裡有軍用品專賣店,所以就決定繞到那裡去碰碰運氣。

  沒想到這邊有好幾家軍用品店,隨意挑了一間有開門的(那時候大概才10點左右),問了一下有沒有爽身粉,果真老闆娘拿出了夢幻商品嬌娃爽身粉,有大罐(400g,75塊)跟小罐(250g,45塊)兩種:faint: ,其實看起來一個月應該夠用,但是我還是買了兩罐(到時候可以做人情?),其實是為了懇親會的時候,如果有認識的不同中隊的同學,他們沒有買的話,到時候可以給他們用。然後又買了一個小型的針線包,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實驗室。

  下午又去城市綠洲買了個包包(並不大),加上耳掛(我怕我的眼鏡會一直滑下來),買了雙三花黑襪(先試穿用)。

  隔天早上(其實就是今天早上),在MSN上碰到東哥,我問他東西準備的如何?問他有沒有買嬌娃爽身粉,他說他買的是別的,就在查台南哪裡可以買的時候,赫然發現國防部福利總處這個網站,圈叉的勒,發現除了賣29塊以外,居然就在我們系館附近不用5分鐘的車程。氣得我剛剛去逛差點在買一瓶!

0 意見:

Recent Posts

Recent Posts

##HIDEME##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External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