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HIDEME##

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上成功嶺倒數第三天--替代役座談會(寫的其實是昨天= =)

間說快不快,說慢也不慢,轉眼間就到了要去成功領的那個禮拜了,心情當然也是越來越緊張,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下午的替代役座談會。

##CONTINUE##
  下午就騎著車,先載簡單熊到總區後門,然後把車停到二活旁的機車停車場。在水源市場裡找電梯還找了一陣子,好不容易找到後居然還記錯樓層,搭到了九樓,結果被告知要上到十樓去。

  說真的,座談會所說得內容,跟ptt裡面很多先進講的都一樣,感覺好像把版上的東西在今天用聽的聽一次,唯一比較特別且重要的是,親眼見到傳說中的兵役處長朱亞虎,也知道自己被分發到第八中隊,還有就是詳細的時程,例如哪幾天有役別徵選,以及成長探索教育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緊張的心情也隨之慢慢增加,現在也只能祈求在成功嶺的日子順順利利!
  

0 意見:

Recent Posts

Recent Posts

##HIDEME##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External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